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2月2日 星期

张家港船员远程考场服务升级


本报讯(通讯员 于国梁 王炳南)近日,灵璧县航运公司将一面“服务船员 热情周到”的锦旗送至张家港海事局,为张家港船员远程考场个性化定制考试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船员远程考场采用海事机构开放考试时间段,考生提前电话预约的模式进行。了解到航运公司考生人数较多,个人预约的形式无法满足公司船员同时段考试需求时,张家港船员远程考场升级服务,实行船员个人网上预约和船公司集体预约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了船员考试“提前预约、随到随考”。受到船公司和广大船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