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月15日 星期

深圳大铲海事开展“启航冬令营”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林秋梅 陈天宇 彭珂)1月13日,深圳大铲海事局举行“关注深海、走进航运”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签约暨“启航冬令营”开营仪式,旨在通过码头现场参观、海上航海体验、航海知识教学等方式向深圳公众展示深圳海洋经济建设发展,引导更多青年学生关注深海、走进航运。红岭中学师生及家长义工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2020年首次“启航冬令营”活动。

在开营仪式上,大铲海事局团总支、华南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团委、大铲湾现代港口发展有限公司、红岭中学共同签订“关注深海、走进航运”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合作协议书,成立海事“启航青年先锋队”。

活动中,红岭中学师生及家长义工代表等80余人参观了大铲湾码头展示中心及码头作业区,并在海事志愿者的带领下感受海上巡航执法工作,体验海事指挥中心船舶交通通航保障。海事志愿者们还为红岭中学的同学们准备了一堂生动有趣、内容丰富的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参与这样的活动,不仅增加了对海洋知识、航海知识的了解,拓展了视野,更掌握了水上安全救生技能,提高水上安全防护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