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隔离病毒不隔断爱


病毒肆虐,举国抗击。“压力再大、困难再多,我们也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在各地抗击疫情第一线,听到最多的就是这样一句话。疫情防控是场阻击战、攻坚战,需要所有人全力以赴、共克时艰。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携手抗击疫情。国际社会高度关注,纷纷为中国抗疫加油、为中国效率点赞。他们表示相信:抗击疫情,中国会赢!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几千年来,中华民族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都是于愈挫愈勇中战胜了诸多困难和挑战。在防控疫情的紧要关头,隔离病毒读不隔离爱。我们同舟共济、携手并进,定能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与世界人民一起迎接“春暖花开”的到来。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