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万州旅游水上巴士“交运平湖”游轮首航


本报讯(全媒记者 周佳玲 通讯员 程波)7月28日上午,万州旅游水上巴士“交运平湖”号游轮在万州三峡移民广场驷马桥码头正式首航,100余名游客随船畅游平湖一览盛景。

“交运平湖”是重庆交运游轮有限公司斥资1500万元打造的“水上巴士”游轮,经营范围为万州长江大桥至长江二桥之间、万州港17码头至大周码头旅客运输。该船于今年7月13日正式建成,7月16日顺利抵达万州。游轮总长59.5米,型宽13.98米,满载吃水2米,共设甲板3层,载客定额500人。

全船集综合多功能为一体,可开展餐饮服务、宴会接待、文艺演出等多种业务,是集“旅游、餐饮、会议、休闲”为一体的观光游轮。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