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8月14日 星期

16艘船艇和30名个人获湛江海域搜救表彰


本报讯(通讯员 刘毓林 刘琰鑫)8月12日上午,2019年度湛江海上搜救表彰会议在湛江海事局举行,16艘先进船艇和30名先进个人共获奖励金10.25万元。

本次获奖的船艇分别有湛江港集团的“湛港消拖602”“湛港拖503”等4艘拖轮,烟台打捞局的“德淇”轮,以及“粤徐渔33067船”“粤徐渔62071船”“粤雷渔11036”“粤雷渔02333”等11艘渔船,共获7.1万元。获奖的先进个人分别来自湛江海上搜救各成员单位及有关救助力量,共获3.15万元。

“社会船舶是海上救助力量组成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商船、渔船等社会救助力量的一线从业人员,不惧危险、甘于奉献,在我们的海上搜寻救助工作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共同守护了这片碧海的安宁!”表彰会上,湛江海事局相关负责人对船艇救人于危难的行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表扬。

据了解,在每年参加协助海上搜救的船舶中,湛江海上搜救中心会根据参与救助的险情情况、参与力度等评选出当年搜救中表现突出的船舶和个人给予奖励。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