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8月14日 星期

烟台航标处42天完成145座换标任务


本报讯(通讯员 张红园)8月13日,笔者从烟台航标处获悉,在“海巡152”轮的大力配合下,该处历时42天圆满完成辖区夏季浮标作业任务。

此次换标任务涉及辖区潍坊、莱州、蓬莱、长岛、芝罘湾、石岛等港口和水域,共计作业145座灯浮标。烟台航标处一线工作人员会同“海巡152”轮全体船员并肩作战,在高温酷暑下,先后到潍坊港、莱州港、蓬长水域、烟台港西港区和石岛港开展作业,并详细记录每座标志作业情况,认真检查锚链、卸扣是否满足使用要求,及时更换磨损、锈蚀严重的锚链,对连接卸扣检查补焊,同时保持和处值班人员的联系沟通,通过航标运行信息监 控系统进行实时监控,确保作业的每座标志发光发讯正常、标位准确。

在作业人员、“海巡152”轮和各港航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烟台航标处安全、高效地完成了夏季浮标作业任务,有效提升了辖区航标导助航效能。下一步,烟台航标处将加大航标巡检力度,为辖区船舶安全航行提供优质助航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