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8月14日 星期

扬州金陵船厂16300吨双燃料化学品8#船进坞

进坞仪式现场。蔡伟 摄

本报讯(通讯员 邵若清)8月10日,由扬州金陵船厂为瑞典船东建造的16300吨双燃料化学品8#船顺利进坞。

据悉,由于2020年梅雨期持续时间长、降雨量大,引发了严重的洪涝灾害,扬州金陵所处长江岸线汛期水位超警戒水位0.7米,扬州金陵船厂生产部门一手组织人员防汛抗洪,严防江水倒灌;一手科学制定生产计划,克服夏季高温带来的不利影响,按照既定生产计划保质完成分段建造、冲砂和油漆完工交验等工作,确保了该船按计划进坞搭载和后续中组合拢的连续性。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