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湖北公示公路水路工程建设市场“红黑名单”


本报讯(全媒记者 廖琨)9月14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公示2020年第一批公路水路工程建设市场 “红黑名单”,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武汉长江航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等9家水路工程建设单位以及19家公路工程建设单位被列入“红名单”。

一条路、一座桥竣工后,质量能否经得起时间的检验,直指工程设计、施工、监理等所有环节。2019年5月,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首次发布了《关于实施公路水路工程建设市场红黑名单管理的通知》,奖励纳入“红名单”的诚信企业,惩戒纳入“黑名单”的失信企业,考核对象是所有参与湖北公路水路工程建设(含高速公路养护)的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咨询、材料(设备)供应商等企业和单位。

据介绍,纳入“红名单”的企业,将会按国家有关联合奖惩的规定获得激励;被纳入“黑名单”的企业,则不能参加各类评优表彰,同时将接受频次和力度高于其他企业的监督检查等。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