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肇庆海事完成首宗海员证信息采集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 通讯员 张鑫 侯平洋)9月14日,一名无限航区海船船员来到肇庆海事局政务大厅,海事工作人员在对该船员进行身份信息读取、照片处理上传、指纹采集、证据采集、手写签名采集等一系列操作后,成功为该船员进行了海员证信息采集,这也是肇庆海事局首次为船员办理海员证信息采集业务。

“肇庆采集点的设立实实在在便利了肇庆周边的船员,以后再也不用长途跋涉到广州、深圳等地进行采集信息了。”该船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方便船员群众办理海员证信息采集,节约船员办证成本和船舶运营成本,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广东海事局在肇庆海事局政务中心设立了海员证信息采集点。经授权后,肇庆海事局政务中心积极组织工作人员熟悉采集操作流程,安装调试采集设备,多渠道宣传采集点的设立情况,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更好的服务船员群众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