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2月22日 星期
缓解用箱难
厦门港嵩屿码头卸空箱近万标箱


本报讯(全媒记者 王有哲)2月19日,记者从福建省港口集团获悉,春节期间,厦门港嵩屿码头生产热火朝天,累计卸空箱近万标箱,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厦门港区空箱短缺的状况。

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国外港口运转不畅,大量空箱积压海外,造成国内港口短期一箱难求的局面。为了保障港口正常运转,嵩屿码头迎难而上,积极协调外堆场增加疏运力量,提前做好场地规划,联系船东“能卸多卸”空箱。春节放假前,嵩屿码头空箱堆存密度已近74%。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嵩屿码头积极响应航商需求,帮助航商合理调整船期,协调船舶直靠厦门港,一次性为嵩屿码头带来近2000标箱的空箱卸量,既解决了船东船期调整的困难,又为客户节后用箱做好了充足储备。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