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5月13日 星期

漳州开展“商渔共治”海上联合巡航执法


本报讯(全媒记者 王有哲)5月11日,随着“海巡08705”“中国海监8069”“中国渔政35408”船鸣笛驶向大海,由漳州龙海海事处、漳州市龙海区海洋与渔业局、厦门市海洋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商渔共治2022”海上联合巡航执法行动正式启动。

此次联合行动由厦漳两地多家涉海部门抽调骨干执法力量,发挥科技优势,运用现代信息化手段,对九龙江、厦门湾内的航道锚地、船舶定线制区域、安全作业区、交通密集区、事故多发区等重点水域进行巡查,重点检查海上船员值班值守情况、渔船船员配备和生产作业情况、海上交通秩序和海上无线电通信秩序等情况,并对影响通航安全的随意布设定置网予以清除治理。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强化了涉海部门之间的执法联动,维护了良好的海上通航秩序。下一步,漳州海事部门将继续强化多部门协作,深入推进“商渔共治2022”专项行动,坚决遏制重特大险情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海上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