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5月13日 星期

董家口海事特别行动查纠多项船舶缺陷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杨柳 通讯员 刘薇)近日,董家口海事局以特别行动的方式,对辖区船舶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安全检查,期间共通过网络后台证书核验船舶55艘次,登轮检查船舶5艘次,滞留3艘次,立案调查1艘次,查纠缺陷43项。

行动初期,董家口海事局对长期在辖区内活动的55艘船舶以网络后台核验的方式检查了证书资料、开展了预评估,并根据检查和评估结果,从中选择了包括证书检查有问题的3艘必检船和13艘应检船。安检员进行检查时,发现3艘船舶存在重大缺陷,便依法予以滞留,并按程序进行立案调查。

董家口海事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特别行动结束后,董家口海事局将对有关效能进行充分评估,尤其是对首次采用“数字化双随机”平台进行任务指派的效果进行综合评判,并将继续结合上级对于海上交通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履行海事监管职能,适时开展多种形式的监督检查行动,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低标准船舶。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