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2年5月13日 星期

丹东海事保障生活物资顺利运达
有效缓解獐岛群众吃菜难题

本报讯(全媒记者 王寅娜 通讯员 蔡家惠 刘柏良)5月11日,“獐岛长顺”轮载着一船的生活和防疫物资顺利停靠獐岛码头泊位,缓解了居民面临的物资紧缺情况。5月12日,这批物资已顺利投入到居民生活当中。

由于獐岛陆域面积狭小,物资储备能力有限,交通运输受到潮汐、风浪等多种条件限制,在经过半个月的消耗之后,岛内群众的生活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尤其是不易长期保存的蔬菜和水果早在十天前就已经断货,居民家中储备的蔬菜也基本消耗殆尽。

5月11日,经属地政府批准,“獐岛长顺”轮出岛运输一批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以解决群众对蔬菜等生活物资的需求。海事部门积极协调联系,提前通报海上天气情况、宣贯《船舶船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操作指南(V9.0)》,指导船员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并到现场实地了解货物装载情况,提醒船舶驾驶员要注意瞭望,谨慎驾驶,确保物资安全送达。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