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进入东海禁渔期
渔船“体检”忙

▲技术人员们用高压水枪,对刚上岸的渔船船底、船身部位进行清洗。
▲技术人员进行渔船细节维修保养工作。
▲趁着高温天气未来临,船台中的技术人员全副武装忙着保养渔船,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浙江合兴船业的船厂一次性可泊82艘渔船保养,目前“座无虚席”。
▲船身清洗后,再打磨除锈,最后技术人员就可以给船身上漆。

□ 江文辉/图

进入禁渔期以来,浙江省温岭市松门镇的船舶修造企业迎来了保养高峰期,浙江合兴船业有限公司、浙江振兴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等七家船厂可一次总共容纳400艘保养渔船,目前各家船厂均处于饱和状态。

温岭市世纪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负责人颜安明介绍,一艘渔船的保养时间基本上在15天左右,目前公司的订单已经排到了9月份。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