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月17日 星期

天津东疆发展租赁产业助力“一带一路”


本报讯(全媒记者 甘琛) 日前,注册在天津东疆的朗业(天津)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业租赁”)与阿联酋航空1架A380飞机融资租赁项目完成交割,该笔交易是阿联酋航空首次和境内飞机租赁公司针对A380机型开展合作。

作为我国最大租赁业聚集地的天津东疆,积极利用租赁产业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积极突破。除朗业租赁外,注册在东疆的飞机租赁公司利用离岸租赁创新结构,先后与马来西亚亚洲航空、格鲁吉亚天路航空、印度尼西亚鹰航、尼泊尔喜马拉雅航空、巴基斯坦宁静航空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航空公司开展了飞机租赁业务。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