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4月11日 星期

【河北港口集团】生产运输高效运转


本报讯 (全媒记者 鄢琦 通讯员 胡阳)“我们的服务不只停留在口号上,并在26小时内就反馈了伊泰提出的卸车和垛位问题,同时不断提升装船效率、缩短船舶在港停留时间。”4月10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港务分公司业务部副部长尹庆达向记者介绍。该公司的生产经营形势可谓是河北港口集团生产的一个缩影。

今年一季度,秦皇岛港充分发挥路港合署办公、港前待泊、重载交接的优势,港口生产运输各环节始终保持高效运转。集装箱运输继2月开通第二条块煤海铁班列后,又于3月开通了秦皇岛—上海直航航线,并成功启动国际水铁联运过境煤油业务。

在曹妃甸港区,煤炭公司与国电建投、浙能富兴等签订了准班轮运输协议,开通了首条准班轮航线;沧州渤海公司和沧州矿石公司借力黄骅港区位优势,联动巩固“煤炭—矿石”钟摆式运输,为实现吞吐量稳定增长提供了支撑。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