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11日 星期

“安吉207”“安吉208”轮命名暨装车仪式武汉举行


本报讯 (全媒记者 王有哲)4月10日,上海安盛汽车船务有限公司/安吉航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盛船务”)在武汉江盛金口码头举行“安吉207”、“安吉208”轮命名暨装车仪式,来自武汉港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级社武汉规范研究所等有关机构共计70余名代表出席了仪式。

据了解,“安吉207”、“安吉208”轮是针对长江三峡升船机过闸快速通道的特定要求研制,由安盛船务携手中船708所共同研发设计,是由芜湖江东船厂建造的国内首款升船机船型汽车运输船,也是国内第一艘既符合三峡升船机特定航道标准,又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滚装运输船。

安盛船务相关负责人介绍,两船均采用多种创新设计,有力提升了在内河汽车滚装船舶中的竞争力,将大力支持汽车制造业和流通业的发展。

(详细报道见第5版)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