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国内最大集装箱船交付


6月12日,由中船集团自主设计建造的我国最大箱位集装箱船中远海运“宇宙”轮在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交付。

中远海运“宇宙”轮总长400米,船宽58.6米,型深33.5米,最大吃水16米,设计航速22海里/小时,最大载重量198000吨,最大载箱量21237TEU。该船可实现无人机舱的运行状态及对全船各关键部位的实时监控;驾驶室集合了最先进的航行控制系统、全船局域网系统及船岸卫星通讯系统,可以确保船舶在全球海域的安全航行和船岸信息交流。上图为中远海运“宇宙”轮。

陆民敏 高松丽 摄影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