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海运事业部管理团队42人辞职
长航凤凰发布风险提示公告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杨柳)6月12日,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航凤凰”)就该公司海运事业部管理团队大量员工辞职发布风险提示公告,表示将采取切实措施来改变目前被动局面,恢复公司在沿海市场的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长航凤凰介绍,上述人员离职前均服务于长航凤凰的支柱性产业(沿海海运),管理和组织公司自有海轮和租赁海轮的经营生产。

长航凤凰表示,上述人员集中离职,可能对该事业部的正常运转和沿海海运业务的维持带来不利影响,导致短期内业务量和利润的下滑。目前,公司已成立应急小组,研究处理对策。

据悉,6月8日,长航凤凰收到公司海运事业部管理团队大量员工辞职的报告,该部49人的经营团队中有42人向公司递交了辞职报告(含该部总经理)。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