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长江海事局安庆船舶交通管理系统扩建工程建设监理招标公告(二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江海事局安庆船舶交通管理系统扩建工程已由交通运输部以交水函〔2017﹞51号文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招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庆海事局,建设资金来自交通运输部专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武汉千代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新建老虎岗、漳湖闸、跃进圩、牛头山和梅龙5座雷达站,在漳湖闸、破罡和梅龙新建3座VHF基站,在枞阳圆水道上部、中部、下部和望江华阳河口磨盘汽车轮渡、朗睿达危险品码头新建5座CCTV监控点,并配套建设供电、通信、防雷接地、道路等设施。

2.2 招标范围:本项目批复所有建设内容施工期及缺陷责任期的监理工作。

2.3 监理服务期:工程计划建设期30个月;缺陷责任期: 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必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成(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

3.1.2须具有水运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和房屋建筑工程乙级监理资质及以上。

3.2 业绩要求:在近3年(2015年~2017年)有一个类似项目监理业绩。

3.3 财务要求:近3年(2014年~2016年)投标人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未出现连续3年亏损,并提供2014年、2015年、2016年符合规定的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

3.4 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应持有监理工程师证书,且近3年(2015年~2017年)有1个及以上类似工程总监理的业绩。

3.5 信誉要求:近3年(2015年~2017年)信誉良好,未受到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及骗取中标等违规现象发生。

3.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5.投标人登记

本项目开评标工作在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前应取得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钥匙,并登陆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jy.whzbtb.com)进行报名;同时按《长江航务管理局系统建设项目进入地方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管理暂行办法》(长航规〔2013〕130号)(xyxt.cjhy.gov.cn)有关规定办理登记,并持相关原件进行现场审核。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完成投标人登记后,请投标人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于2018年6月13日至2018年6月19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分(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00时至16:30分,在湖北省武汉市金银潭经济发展区宏图大道33号金银潭现代企业城B1栋12楼(武汉千代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逾期停止出售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不退。邮购招标文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第6.1条有关材料后1日内寄出,免收邮寄费,但如有丢失或迟误,概不负责。

单位名称:武汉千代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421861206018010070672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花桥支行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7月4日上午9:00时整,投标地点为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确定的开标室(地址:武汉市民之家江岸区金桥大道117号)。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开标时间、地点

8.1 开标时间:2018年7月4日上午9:00时整。

8.2 开标地点: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确定的开标室(地址:武汉市民之家江岸区金桥大道117号)。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jy.whzbtb.com)、中国水运报、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政府网(www.cjhy.gov.cn)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海事局政府网(www.cjmsa.gov.cn)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庆海事局

地 址:安徽省安庆市湖心南路200号

联 系 人:黄小龙

电 话:0556-5217372

传 真:0556-5217372

招标代理机构:武汉千代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金银潭经济发展区宏图大道33号金银潭现代企业城B1栋12楼

邮 编:430000

联 系 人:王 达

电 话:027-82863226

传 真:027-85563393

电子邮件:whnywy@vip.163.com

2018年6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