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8月20日 星期

西双版纳海事局向老挝籍船舶发放汛期航行建议


本报讯(通讯员 雷建 奚永清)随着澜沧江—湄公河国际航运的不断发展,进出中国关累港的老挝籍船舶数量逐渐增多。

为保障国际航行船舶进出关累码头及其附近水域的安全,近期,西双版纳海事局结合洪汛期船舶航行安全管理的有关要求,创新船舶安全监管服务模式,编制了《汛期给船长的几点航行建议》并翻译成老挝文,发放给进出关累港的老挝籍船舶,提醒他们注意洪汛期安全航行,合理避让碍航物,及时收集气象、水文情况并安排好值班值守等,受到了外籍船舶船员的欢迎和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