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8月22日 星期

河南启动绿色交通试点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杨柳)日前,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绿色交通试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正式启动绿色交通试点县、绿色公路、绿色运管、绿色港航试点项目,绿色交通运输重点企业试点项目,环保节能科技成果推广应用试点项目等六类绿色交通试点项目申请。

通知明确,对六类绿色交通试点项目,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采取投资补助形式给予资金支持,补助资金不超过每个项目的最高补助标准,并且不超过项目建设方案总投资的30%。

每个项目最高补助标准分别为:绿色交通试点县不超过300万元;绿色公路试点项目不超过100万元;绿色运管、绿色港航试点项目不超过100万元;绿色交通运输重点企业不超过10万元;环保节能科技成果推广应用试点项目不超过200万元。另外,对获得交通运输部示范工程,每个补助200万元。

其中,绿色港航建设试点项目除需满足相关政策、发展、组织条件外,在建项目要符合《公路水运工程施工扬尘污染防治要求》和“河南省公路水运品质工程建设指导文件”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