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8月22日 星期

首列“中远海运汉欧木材专列”抵汉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杨柳 通讯员 王遥遥)8月20日,从俄罗斯到武汉的首列“中远海运汉欧木材专列”满载着44个大柜的木材,顺利抵达武汉市临空港经开区中铁联集武汉中心站,标志着“中远海运汉欧木材专列”中欧班列实现常态化运行。

中远海运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远海运回程班列进入常态化运作,必将使中俄班列国际物流通道更加高效完善,也将给广大中俄企业及两地经贸合作提供一个崭新的机遇。未来,汉欧国际与中远海运集团将继续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携手共建陆海环线战略通道。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