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8月22日 星期

《船舶智能能效管理检验指南》9月1日起生效


本报讯(全媒记者 沈尚)为指导船舶智能能效管理等技术与产品的发展、推广与应用,由中国船级社编制的《船舶智能能效管理检验指南》将于2018年9月1日开始生效。

据了解,该指南共包括8章内容,规定了船舶能效在线监控i-Ship(E)、航速优化i-Ship(Es)和基于纵倾优化的最佳配载i-Ship(Et)附加标志的审图、产品、建造、营运检验要求及检验方法,为验船师、船舶设计单位、制造厂、服务供应商和船东等提供船舶智能能效管理指导性文件。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