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8月22日 星期
休渔期结束渔船集中出港
钦州海事多举措保障航行安全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 通讯员 李有国)8月20日,台风影响逐渐减弱,且当前值南海休渔期结束,大量避风渔船集中出港。为维护港口良好的通航秩序,防止商、渔船碰撞事故的发生,钦州海事局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合理疏导繁忙的船舶交通流。

8月16日12时休渔期正式结束。受台风“贝碧嘉”影响,钦州港辖区积压大量进港船和避台渔船,台风影响结束后,渔船集中出港。为保障安全,钦州海事局主动采取各种有效手段,摸清在港渔船数量,及时掌握渔船动态信息,按照“后进先出”的原则合理安排船舶进出港,开展船舶交通疏导;通过甚高频向辖区船舶播发安全信息,提醒船舶加强值班瞭望,注意避让出港渔船;加大现场巡航执法力度,做好台风过后商、渔船交通组织工作,保障辖区通航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