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8月22日 星期

厦漳海事完成水上交通安全联合整治


本报讯(全媒记者 鄢琦 通讯员 刘航 卓大立)日前,在厦漳海事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周的水上交通安全联合集中整治行动顺利结束。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在厦门港西部水域进行,范围包括锚地、主要航道、码头前沿水域、九龙江口等处,特别是厦门、漳州海事监管交界沿线水域。海事执法人员主要针对内河船舶非法参与海上运输(超航区航行)、船舶超载、船舶非法过驳停泊及装卸作业、船舶配备自动识别系统及规范使用情况、船舶配员及船员值班情况、通讯频道值守情况、船舶进出港信息报告核查以及其他船舶违法违章情况进行了检查,切实做到严格公正执法,严厉打击船舶违法违章行为,进一步消除水上交通安全隐患。

整治期间,厦漳两地海事执法部门共出动执法船艇46艘次、出动执法人员92人次,共查处4艘违章砂船,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