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服务标准化试点通过终期验收


本报讯(全媒记者 胡逢 通讯员 徐钰慧)9月11日,由上海吴淞口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级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终期验收。全国首个邮轮港口服务标准化试点的成功验收,标志着邮轮港口服务标准化工作迈向新阶段。

在国内外邮轮行业发展迅猛的背景下,为进一步提高标准化建设水平和邮轮港口服务质量,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主动承担了国家级服务标准化项目,成为宝山区唯一一家国家级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

试点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建立了一套符合邮轮要求、满足游客需求的邮轮港口服务标准体系。二是完善了应急体系、设备管理标准化和相关方满意度管理。三是提升了品牌效应、经济效应和社会影响力。四是牵头成立亚太邮轮港口服务标准联盟,将标准化建设理念向亚太区辐射,推动亚太邮轮产业标准化建设和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