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赣江南昌段启动航道疏浚


本报讯(通讯员 冷杰 周云颖)进入九月中旬以来,赣江南昌段水位不断走低,给航道通航带来了不利影响,9月13日,江西省港航管理局南昌分局组织相关单位对拦河坝滩开展航道维护疏浚。

为保证施工期间过往船舶的正常通航,该局第一时间发布了航道通告及航行通告,对施工水域的航标进行了调整,并要求过往船舶严格按照航道部门公布的维护尺度合理配载,施工单位要按照安全操作规程和内河水上施工相关规定严格作业,设置好相关警示标志并显示号灯、号型。各海事处和航道处加大巡航力度,做好施工水域的交通秩序维护和安全监管。此次航道疏浚施工计划于11月30日前完工。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