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甲类大副白皮可换内河船大副证吗?


手机号为136****2337的朋友来电询问:我原在海船上工作,持甲类大副白皮书。现因工作调整,想在内河船上工作。请问可以直接换内河船大副证吗?

为此,记者咨询了有关管理部门,回复如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船舶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第十二条规定:曾经在海船、军事船舶或者渔业船舶上任职的人员具备下列条件的,可以申请相应的适任证书:(一)符合国家海事管理机构规定的内河船舶船员适任岗位健康标准;(二)在海船、军事船舶或渔业船舶上的水上服务资历能够与本规则规定的水上服务资历相对应,且任职表现和安全记录良好;(三)通过国家海事管理机构规定科目的内河船舶船员适任考试。

全媒记者 张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