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7日 星期

渤海轮渡参加首届进博会
签约总额近5000万元

本报讯(全媒记者 甘琛 通讯员 王建波)11月6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轮渡”)一次性签约总额近5000万元的合同,用于购买船用机械设备和通信导航设备。

据介绍,渤海轮渡与德国MAN柴油机公司签订了2套16v32/40船用主推进系统的采购意向书,金额为556.2万欧元,作为公司计划建造的2000客位、3000米车道豪华邮轮型客滚船的主推进动力装置。当日又同时与日本平成商事株式会社签订了船用通信导航设备的采购意向书,金额为28万美元。

渤海轮渡此次一次性签约购买船用机械设备和通信导航设备合同,是公司继续扩大运力规模,建造亚洲最大新型客滚船推动公司持续发展壮大的重要一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