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7日 星期

长航局部署长江干线枯水期“三保一创”工作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李佳婧 通讯员 刘铭)11月5日,长江航务管理局(以下简称“长航局”)召开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会议暨2018—2019届枯水期“三保一创”工作会议,决定从11月5日起至明年3月5日,在全线组织开展为期四个月的“保畅通、保运输、保安全,创和谐通航环境”专项活动,努力实现“三个确保、三个不发生”的总体目标,即:确保干线航道畅通,不发生4小时以上碍航、阻航责任事故;确保干线安全形势稳定,不发生群死群伤事故;确保干线运输及时有序,不发生电煤、油料等重点物资、救灾物资、农副产品以及旅客长时间滞留。

长航局局长唐冠军强调,要全力做好第四季度长江航运安全工作:一是全面做好枯水期通航保障工作。提前谋划、及早安排,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监督考核,不断深化枯水期通航管理工作机制,确保枯水期航道畅通有序;二是切实做好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强化重点水域的电子巡航和现场监管,严格落实船舶禁限航等管制措施,严查船舶“超吃水”、配员不足、无证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三是全力做好进博会和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等重大活动期间的安保工作;四是认真做好三峡库区地质灾害防范工作;五是继续做好三峡过闸船舶安全检查工作。

会上,长航局副局长朱汝明总结了三季度安全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四季度长江航运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