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1月7日 星期

长江航道局举行第六届职工技能大赛


本报讯(全媒记者 孙璐 特约记者 陈宇 通讯员 徐晓萍 骆国庆)11月5日下午14时,长江航道局第六届职工技能大赛在武汉举行,长江航道局局长付绪银宣布大赛正式开幕。来自全线13个局属单位的一百多名选手同台竞技。

据悉,长江航道局职工技能大赛每3年举行一届,旨在选拔培养优秀技术人才,是长江航道全线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技能大赛。本次大赛主题是“学技术,练硬功,钻业务,比技能”,大赛历时3天,共设航道航标、航道测绘信息、航道轮机、航道工程、公文写作五个竞赛项目。

长江航道局党委书记胡其红表示,本次技能大赛主要是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组织人事工作会议精神,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展现出长江航道人高超的技艺和良好的风貌,实现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长江航道局将坚持“公平、公正、竞争”的原则,为“长江645工程”选拔、储备及培养人才提供有效手段。下一步将引导各参赛单位以大赛为契机,切实加大高技能人才培养力度,为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和交通强国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