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山东海运挂牌转让山东海运机电45%国有股权


本报讯(全媒记者 甘琛)近日,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海运”)发出公告,转让山东海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海运机电”)45%国有股权。

根据公告,山东海运将持有的山东海运机电45%国有股权进行转让,出售股权采取进场交易的方式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支付方式视最终确定的受让方确定。此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据了解,山东海运成立于2010年9月19日,注册资本30亿元。该公司半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度实现营收29.19亿元,净利润达到5523.39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