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厦门海事完成“零伤亡 零损失”防台目标


本报讯(全媒记者 王有哲 通讯员 刘航)11月8日,记者从厦门海事局获悉,随着今年第26号台风“玉兔”在南海海域消失,该局2018年防台风工作也落下帷幕。

据了解,今年以来,厦门海事局成功防抗今年第8号超强台风“玛莉亚”、第22号超强台风“山竹”、第25号台风“康妮”、第26号超强台风“玉兔”外围影响,实现了防台“零伤亡、零污染、少损失”的目标。

据厦门海事局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防台工作千头万绪,但厦门海事局坚持有统有分、统分结合,对防台响应形成了清晰的时间表、路线图。该局通过加强与气象、海洋预报部门联系,多部门协作,科学调配,科学评估、突出重点船舶监管,加强对辖区客运船舶和渡船的监督检查,着重关注两岸直航班轮、修造船舶、长期锚泊船的动态。同时,加大现场检查力度,维护现场通航秩序,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船舶、重点工程等重点防范部位现场巡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