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上海国际商用及公务船舶展览会揭幕


本报讯(全媒记者 胡逢)11月6日,2018第三届上海国际商用及公务船舶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届展会重点围绕近海执法、远海维权、港口引航、远洋科考、岛际交通与无人船艇六大主题板块,全面呈现公务、工作船市场的发展进程与科技成果。大型巡航救助船、打捞船、大型远海执法船、大型远洋科考船、铝合金双体高速客船、新材料折叠式登陆艇、自扶正救助艇、高速无人艇等在国内外极具代表性的公务工作船,齐聚本届展会。

“建设海洋强国”已成为中国走向世界强国的崭新姿态。“一带一路”倡议、《中国制造2025》与 “十三五”规划带来了巨大的市场需求,将为中国甚至全球公务、工作船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新引擎、新动力。中国公务、工作船市场已迎来快速发展的十年,国内市场需求预计将在未来迎来30%的高速增长。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