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长江武汉航道局涴市和道仁矶航道维护站码头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T-15180178-18346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江武汉航道局涴市和道仁矶航道维护站码头工程已由交通运输部以交规划函〔2018〕63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长江武汉航道局,建设资金来自国拨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长江武汉航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一)拟建涴市航道维护站码头位于长江中游涴市水道左岸,荆州长江大桥上游约11公里处,后方陆域用地216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工作船泊位1个,使用港口岸线100米,配备1艘40米级钢质趸船,建设堆场和道路1400平方米,钢联桥1座,浮趸、架空斜坡道等其他接岸设施通过拟建长航公安局荆州警备基地工程共享共用,相应建设供电、给排水、消防、通信等配套设施。

(二)拟建道仁矶航道维护站码头位于长江中游道仁矶水道右岸,荆岳长江大桥上游约700米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工作船泊位1个,使用港口岸线100米,配备1艘40米级钢质趸船,建设引桥、架空斜坡道、停车平台等接岸设施,相应建设供电、给排水、消防、通信等配套设施。

2.2 招标范围:

包含工程工可立项批复所有建设内容的工程勘察(不含涴市航道维护码头的勘察)、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汇总、施工图设计、编制技术规格书(含工程量清单和控制价),提供工程施工过程中的后续服务及与设计相关的现场调研等。

2.3 勘察设计服务期:约660日历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为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同时具备:(1)水运行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2)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2 业绩要求:近5年(2013年1月至2018年10月31日)内独立承担过一个类似工程设计工作。

3.3 人员配备要求:

项目负责人具有港航工程或相近专业的高级工程师职称,从事水运工程设计工作五年及以上,主持过类似工程设计;

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港航工程或相近专业的高级工程师职称,从事水运工程设计工作五年及以上,主持过类似工程设计的技术工作(不得与项目负责人为同一人);

工程勘察分项负责人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4 联合体要求: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3.5 信誉要求:近5年内无违法违纪及不良信用记录、所承担的项目无重大勘察设计缺陷或质量问题。

3.6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11月9日至2018年11月15日,每天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5031室,并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及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3 邮购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在收到第4.1条所列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后3日内寄出。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9日9:00时,地点: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确定的开标室(武汉市民之家江岸区金桥大道117号)。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政务网(www.cjhy.gov.cn)、中国水运报、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标投标交易系统(www.jy.whzbtb.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 投标人登记

按《长江航务管理局系统建设项目进入地方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长江武汉航道局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洞庭街50号

邮政编码:430014

联 系 人:肖冉

电 话:027-82766046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

邮政编码:430077

联 系 人:程毅、龙琳、杨洵

电 话:027-87273536

传 真:027-87273661

电子信箱:hbt_chengyi@zonaland.cn

开 户 行: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水果湖支行

银行账号:127905433810603

日期:2018年11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