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江南造船获长荣海运2.24亿美元大单


本报讯(通讯员 徐雪峰)11月7日,笔者从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台湾船东长荣海运已经与该集团签署了4+4艘2500TEU支线集装箱船建造意向书,合同价值约为2.24亿美元。

据了解,这批支线集装箱船将按照IMO TierII排放标准建造,在正式合同签订之后的22至24个月交付。正式合同有望在今年年底签署。虽然新船的具体价格并未披露,但业内人士预测,每艘船造价约为2800万美元。

长荣海运是台湾最大的班轮公司,也是全球第七大班轮公司。Alphaliner最新数据显示,长荣海运现有运力为118万TEU,占全球总运力的5.21%,目前共运营202艘船舶。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