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长江航运公安局40米级公安巡逻船建造项目船舶设计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江航运公安局40米级公安巡逻船建造项目已由交通运输部由交规划函〔2018〕410号文审查通过,项目建设单位为长江航运公安局,建设资金来自交通运输部专项资金,招标人为长江航运公安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长江航运公安局40米级公安巡逻船建造项目船舶设计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目标和主要内容:

长江航运公安局40米级公安巡逻船建造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

拟建40米级公安巡逻船1艘,船舶主要规格如下:本船的主尺度参数为:总长约48.6米,型宽约9.4米,型深约4.0米,设计吃水约2.3米。

本船采用双机双桨,柴油机驱动的推进方式。配置2台主推进柴油机,单机功率约1450千瓦;配置2台柴油发电机组,单机功率约150千瓦;配置变频电机驱动艏侧推装置1台,功率为90千瓦。

详细参数要求参照招标文件第五章。

2.2招标范围:

本标段招标内容为拟建造巡逻船的方案设计、技术设计及送审设计、详细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建造技术规格书、招标技术文件(含工程量清单)编制、配合船舶后评价及定型工作、现场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能力和信誉条件:

资质条件:依法组建,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相关部门核发的船舶设计资质证书或船检部门开具的船舶设计资格认可证明文件,开展船舶设计业务五年及以上;

财务要求:财务经营状况良好,近3年不得连续有亏损;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2013-2017年)至少具有1个类似项目船舶设计业绩;(类似项目是指各类船舶设计项目,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或其它等有效的证明文件);

信誉要求:须书面承诺近3年(2015-2017)未因信誉和质量问题受到相关管理部门的正式处理。

项目负责人资格:项目负责人须具有船舶专业的高级工程师职称,主持或参与过类似项目初步设计;

其他要求:近五年内承担的工程设计无重大设计缺陷或设计质量问题。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请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于2018年11月9日至2018年11月16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层标书室)购买《招标文件》。逾期停止出售招标文件。本次招标不集中答疑。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如需邮购的,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汇款至如下账号,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以特快专递方式邮寄,但如有丢失或迟误,概不负责。

单位名称: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北京阜外支行

账 号:110060149012013147797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 年11月30日上午9:00时前(北京时间),递交地点: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确定的开标室(地址:武汉市民之家江岸区金桥大道117号)。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开标时间、地点

7.1开标时间:2018年11月30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7.2 开标地点: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确定的开标室(地址:武汉市民之家江岸区金桥大道117号)。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jy.whzbtb.com)、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政府网(www.cjhy.gov.cn)、中国水运报、长江航运公安局网站(www.cjhygaj.gov.cn)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江航运公安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黄陂街10号

邮政编码:430021

联系人:滕士兰

电话:027-82763012

传真:027-82763012

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907房间

邮编:100055

联系人:张 彦 张天然

电话/传真:010-63348601,63348538 电子邮件:zhongjichanghang@sohu.com

2018年11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