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3日 星期

深圳海上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成立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11月28日,深圳市海上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成立暨办公室揭牌仪式在深圳海事局举行。深圳海事局、深圳市工交工会、深圳市前海深港国际海员现代服务协会的代表共同签署了《深圳市海上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备忘录》,标志着具有深圳特色的海上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组织体系正式建立。

三方代表表示,将以发展“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和“国际航运中心”为目标,在创造和谐海上劳动关系、促进航运业发展等方面,创新出一批可以在全国复制推广的宝贵经验。

深圳市海上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是由分别代表政府部门、海员工会组织、船东组织三方的深圳海事局、深圳市公交工会、深圳市前海深港国际海员现代服务协会共同组成。三方通过一定的组织形式和程序规则,相互沟通,平等交涉,共商对策,全面实施国际海事劳工标准,解决船员劳动关系、劳资纠纷、船员管理等有关重大问题,保护海上劳动关系各方合法权益,营造和谐海上劳动关系。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