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2月3日 星期

长江干线北斗卫星地基增强系统工程光传输线路租用(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江干线北斗卫星地基增强系统工程已由交通运输部以交水函〔2017〕100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长江海事局信息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交通运输部专项资金,招标人为长江海事局信息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光传输线路租用(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以我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为主、兼顾其他卫星导航系统覆盖长江干线带状范围的地基增强系统。在水富至长江口共建设106个基准站、69个监测站,利用公网网络和56个AIS基站进行播发;在长江海事局信息中心建设数据处理中心和设备监控中心;在长江航道局设置1个用户服务终端;在长江海事各分支局共设置13个监控终端;土建及配套工程等。

2.2 招标范围:为网络传输链路。包括:有线传输链路的接入与租赁服务,部分自建光纤线路的杆路和管道租赁服务费用、应用实施、设备安装调测、培训、技术文件、技术支持、保修部分等所有与本项目相关的内容。涉及租用线路传输的站点共计31个,数据中心扩容线路1条,共计线路32条。投标商为每个站点提供的传输带宽应不低于2M,数据中心扩容的传输带宽不低于50M。需要租用管道长度合计88.74公里,杆路长度合计38.1公里。租赁期限管道(杆路)13年,电路10年。

2.3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后5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如为电信行业的企业,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且注册在湖北省内(以工商营业执照为准)的省级公司或获得总公司授权且注册在湖北省内(以工商营业执照为准)的省级分公司,各电信行业企业只能授权一个投标人参与本次投标。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或省级新闻出版广电部门颁发的《广播电视节目传送业务经营许可证》;

3.2 财务要求:须提供近三年(2015~2017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

3.3 业绩要求:近年内(2013年~2017年)至少承担过一个类似的项目的租用业务,且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00万元及以上,需提供承担租用项目的合同及相关证明文件;

3.4 资信要求:近三年(2015年~2017年)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结果;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5. 投标人登记

本项目开评标工作在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前应取得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钥匙,并登陆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jy.whzbtb.com/)进行报名;同时按《长江海事局信息中心系统建设项目进入地方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管理暂行办法》(长航规〔2013〕130号)(http://xyxt.cjhy.gov.cn/)有关规定办理登记,并持相关原件进行现场审核。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完成投标人登记工作后,请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明复印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于2018年12月3日至2018年12月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分(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00时至16:30分,在湖北省武汉市金银潭经济发展区宏图大道33号金银潭现代企业城B1栋12楼(武汉千代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逾期停止出售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不退。如需邮购的,请汇款至如下账号,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6.1款规定相关资料和汇款凭证后1日内以特快专递方式邮寄,免邮寄费,有丢失或迟误,概不负责。

单位名称:武汉千代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421861206018010070672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花桥支行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26 日上午9:00时整,递交地点: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确定的开标室(地址:武汉市民之家江岸区金桥大道117号)。

7.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jy.whzbtb.com)、中国水运报、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政府网(www.cjhy.gov.cn)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海事局政府网(www.cjmsa.gov.cn)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长江海事局信息中心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合作路16号

联 系 人:张 辉

电 话:027-82767917

传 真:027-82767917

招标代理机构:武汉千代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金银潭经济发展区宏图大道33号金银潭现代企业城B1栋12楼

联 系 人:王 达

电 话:027-82863226

传 真:027—85563393

电子邮件:whnywy@vip.163.com

2018年12月3日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