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长江汇设立奖学金
拓展校企合作 培育航运良才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李佳婧 特约记者 陆原)1月9日下午,首届“长江汇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仪式旨在培育航运良才,共建长江航运事业新生态。

“利济行旅,让船员生活更美好既是长江汇的使命,也是我个人的价值追求。”长江汇董事长兼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方保利在大会上表示,在海事学院设立“长江汇奖学金”的目的,是为长江航运事业的发展和人才培育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期待优秀的海院毕业生来长江汇实习就业,共同建设长江航运新生态。

据了解,长江汇自成立以来,十分重视长江航运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公司于2017年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设立了“长江汇奖学金”,并设立了校外实习基地,提供实习岗位,吸引更多优秀大学毕业生对航运业的关注,为长江航运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