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4月10日 星期
让实干者有畏更有为
厦门海事出台容错纠错暂行办法


本报讯(全媒记者 王有哲 通讯员 罗盈)近日,厦门海事局出台《厦门海事局干事创业容错纠错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首次从制度层面建立起责任明细、措施具体、程序严谨的容错纠错体系,从制度层面对什么能容、什么不能容划出了红线,对容错纠错如何开展厘清职责、界定责任、精准问责进行明确。

据介绍,《办法》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首次明确提出9种可以容错纠错的范围,并提出容错纠错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的原则,对工作中出现的失误和偏差给予包容和纠错的同时,坚持有错必改,帮助干部职工吸取教训、改进提高,鼓励海事广大干部职工放下思想包袱、大胆工作,进一步推动形成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厦门海事局人教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贯彻执行容错纠错暂行办法,容错与严惩两手抓两不误,坚持区别对待、宽严相济,既鼓励干事创新、不让实干者流汗又流泪,又让实干者有畏更有为。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