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4月10日 星期

东营海事周密护航黄河口旅游船复航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杨柳 通讯员 李天越)近日,天气转暖,黄河解冻,黄河口旅游船陆续开始复航,为周密做好黄河口旅游船复航监管工作,连日以来,东营海事局垦利海事处多措并举保障旅游区水上安全。

黄河口旅游船复航前,东营垦利海事处不仅协调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管委会组织开展综合应急演练、以综合应急演练促进黄河口水上应急处置能力水平。还于4月1日至5日,扎实开展黄河口客运船舶安全大检查活动,对拟营运的11艘旅游客船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并督促客运船舶开展了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自改,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上线营运客船全部符合安全标准。同时,垦利海事处还推动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管委会维护黄河口旅游航线通航安全环境,协同做好旅游码头前沿清淤、航道疏浚、航路核定等相关工作,打造黄河口旅游航线良好的通航环境。

自4月6日复航至4月8日,垦利海事处总共护航78艘次,保障3106人次群众安全出行,

东营海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东营垦利海事处将结合东营市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东营海事局《黄河口旅游船海事监管指导意见》,将黄河口旅游船海事监管 “531”工作机制相关要求、措施落地生根,努力打造“情系黄河口 服务生态游”黄河口水上旅游海事监管品牌。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