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2019新加坡国际海事防务展开幕
云洲智能“秀出”中国无人艇科技“硬实力”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 通讯员 黄文婷)5月14日,2019新加坡国际海事防务展在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开幕。云洲智能是中国唯一参加此次展览的无人艇企业,全方位展示了中国无人艇企业的科技实力。

云洲智能此次共展出了5款产品,包括L80、L30警戒巡逻无人艇,M40、M80海洋测量无人艇,以及最新研发的“海豚1号”水面救生机器人。云洲智能L80、L30警戒巡逻无人艇拥有该公司自主研发、世界领先的自主航行和自动避障技术,具备高海况适应性和先进的协同工作能力,主要用于湖泊、江河的安防巡逻、调查取证等作业。云洲智能M40、M80海洋测量无人艇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搭载不同的设备,完成湖泊水库、江河流域以及近海的水质检测、水下探测等定制化任务;“海豚1号”水面救机器人则主要用于江河湖海等多种场景下的落水救援。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