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天津港刷新锰矿石单船接卸量全国纪录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杨柳 记者 薛力强 通讯员 安强)5月14日,记者从天津港了解到,天津港四公司日前圆满完成了20万吨级锰矿船“天意”轮167300吨西非锰矿石的接卸,一举创下了锰矿石单船接卸量的国内新纪录。

“天意”轮自西非国家加纳的塔科拉迪港驶来。为保障该轮顺利接卸,天津港四公司根据该船船体较大的特点,提前与货主和船方进行沟通,在提前着手对船舶接卸过程中的防撒漏、喷淋设备进行调配的基础上,对现场装车环节全程监控,确保全程“绿色接卸”。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