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政企合力助推琼州海峡一体化发展


本报讯(记者 何志成 全媒记者 龙巍 通讯员 石俊)6月10日,海南海事局组织召开2019年琼州海峡客滚船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来自海南海事局、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琼州海峡两岸三地客滚运输企业以及武汉理工大学的相关负责人、专家参会,共商琼州海峡客滚运输安全管理新举措,着力构建琼州海峡客滚运输安全管理新格局,助推琼州海峡一体化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航运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风险管控、危险品分类运输、安全管理体系运行、通航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如何提升琼州海峡客滚运输安全管理水平,共同防范水上重特大事故发生等议题共商共议、建言献策,达成多方面共识。

海南海事局局长吴辉表示,当前琼州海峡水上交通安全形势不容乐观,船舶碰撞搁浅风险、火灾风险、污染风险等诸多风险依然存在。要按照《提升琼州海峡客滚运输服务能力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责任分工要求,全力推进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提升琼州海峡客滚运输服务能力。要以服务琼州海峡安全为核心,加强协作,健全信息沟通、会商研判等工作机制,形成客滚运输管理一盘棋的大格局,确保琼州海峡客滚运输安全、畅通、便捷、有序。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