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4日 星期

长江海事全面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报讯(全媒记者 鄢琦 记者 谢军 通讯员 廖磊)6月12日,长江海事局在武汉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交通运输部动员部署会精神,对长江海事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长江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阮瑞文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章世国主持会议。交通运输部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会议指导,副组长张性平作重要讲话。

章世国首先传达了部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精神、宣读了《长江海事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阮瑞文指出,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部署,是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途径,是推动长江海事“一流强局”建设的加速引擎。他强调,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牢牢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内在联系,立足长江海事“一流强局”建设实际,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抓好学习教育,做到思想认识真提高。要深入调查研究,做到调研成果有实绩。要深刻检视问题,做到查找问题更深入。要抓好整改落实,做到靶向施策出成效。

阮瑞文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将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组织、强化督促、做好宣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党中央和部党组部署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同推进“一流强局”建设和完成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张性平在讲话中指出,长江海事局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交通运输工作、长江经济带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彻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