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4日 星期
赣江入汛
南昌航道部门紧急恢复航标助通航


本报讯(通讯员 周云颖)进入6月,赣江水域出现强降雨,赣江南昌段水位持续上涨,南昌航道部门迅速启动防汛应急响应。截至6月12日,航道工作船已及时恢复失常航标近千座次,确保了辖区内96公里赣江主航道和56公里其他航道的安全畅通。

据了解,由于水位暴涨,赣江南昌段近期航标流失损毁严重。为确保汛期安全,南昌航道部门及基层航道一线职工全员出动,通过加固、亮化等方式紧急恢复辖区150多公里共计300余座航标,确保航标正常工作。同时,重点关注位于桥区、水上作业、水上施工等领域的航标工作情况,确保重点水域航行安全。

此外,航道部门坚持24小时巡航制,安排工作人员在趸船全天候值守,接受船民的咨询求助,并要求所有巡查船艇及时做好船艇保养,在出航巡查时,遇受困船舶特别是外地船舶,要积极主动进行救助,引导其在航道内安全航行。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