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梧州海事辖区船员考试参考人数创新高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 通讯员 童鲲)梧州海事7月10日发布消息称,今年1—6月,梧州辖区各类船员考试参考人数合计3422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14.4%,其中参加珠江统考的船员持续增加,较往年有30%的增幅,达到1497人次。6月份珠江统考人数达259人次,为近三年单月参考人数之最。

为更好保证考试质量和提供更好的考试服务,梧州海事局利用春节、“五一”等节假日前后船员返梧高峰时段采用远程考场增开考试场次,合理安排培训计划及考试计划。为了确保培训质量,梧州海事还强化培训机构监督检查,1—6月督查查处出勤不满培训时长90%的学员36人次,均不予参加考试。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