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日照海事加强帆船赛事海上安保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杨柳 通讯员 楚汉国)7月9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29er级帆船决赛暨全国帆船锦标赛(49er)在日照开幕,根据赛事组委会要求,日照海事局联合海洋发展局负责赛事期间海上安保任务。

为保障赛事圆满完成,日照海事局和海洋发展局出动了“海巡05808”和“中国渔政37161”两艘执法船艇,在指定位置巡逻布控,在比赛进行前和结束后进行临时交通管制,防止旅游船和渔船进入比赛水域,有效保障了比赛水域通航环境的清爽,维持了良好的赛场水域交通秩序。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